close
所以ins刷粉(ins increase follower)這個前提我要先講清楚。好,所以買 ig follower已經判斷的facebook 買 like這這女生可能喜歡我們對所在互互的facebook 買 like過程中。例如ig 買 粉絲 香港說我我在我我在現在那個假設,我們在約會啊吃飯什麼的youtube点赞這樣對,那我我可能就會就是比如說直接觀察,然後我我就會我可能就會拿拿直接握你的facebook 買 like手。那這個時候你就會覺得,如果代收驗證你我以女生就會問嘛,就是哎我這個時候第一個,第二第一個我會觀察,就是女生沒有問說怎麼了之類。那如果ins刷粉(ins increase follower)假設你第一個我們假設第一個是沒有問你沒有問的ig 買 粉絲 香港話,我就會讓默默的買 ig follower就是牽起來。然後我我就繼續聊其他東西,你的買 ig follower言語上表面上你就繼續聊起來。哎,他牛肉麵超好吃類,這樣子真他媽的ins刷粉(ins increase follower)這樣。對,可是這個時候女生心裡面會有一點就是有點點小小的驗證尷尬,這樣為什麼會尷尬?是因為youtube点赞你是在用手這個方式,我在傳達曖昧,就是我喜歡你才會這樣嘛。其實我我我正常來說,假設我不喜歡你,我不會直接握你的買 ig follower手之類的youtube点赞。我在來傳達,就是說我喜歡你的youtube点赞訊號。對,可是我可能沒有用這麼明顯的買 ig follower方式傳達。可是我我在言語上,我繼續聊其他東西,你繼續聊其他東西,有個好處是讓這個女生不會這麼尷尬。因為買 ig follower假設你握著,然後你什麼都不講。對對對,太尷尬。對對,有有個方非常尷尬,可是我繼續聊其他東西。可是這過程中他會慢慢知道說哎,我是我是喜歡他的ig 買 粉絲 香港這樣。但是我會覺得我現在的facebook 買 like經經驗經驗是,其實你應該要除了肢體上,你應該言語上也要讓她知道說你喜歡她這樣。因為驗證我以前我以前有一個女朋友,我我就是我就是握他手,然後她是我當然事事,我我們在一起的。然後她就說什麼,我當初真的youtube点赞以為只是喜歡握手的ig 買 粉絲 香港樣子。我說啊那就他對他沒有抓到我的驗證信號,這樣樣。他他他說說哦,覺覺你很冷啊啊,以說你要握我的facebook 買 like手,這樣對我要吐血的ig 買 粉絲 香港這樣。所以代收驗證我是覺得相輔相成啊,那有一些也比較西化的youtube点赞女生,你這樣子。譬如說有些比較西化的代收驗證女生,我這樣去牽他的代收驗證手,他就已經知道他就會馬上知道說我的ins刷粉(ins increase follower)意思是什麼。那這個時候比較西化的ig 買 粉絲 香港女生,她會有一個反應是這樣哦,我已經牽你一手代表說好,你知道說我喜歡你,那這個時候你就會判斷說你喜不喜歡我,你不喜歡我,你就馬上抽走。對像譬如說我在香港的驗證經驗是他我他如果驗證很不喜歡我,他會非常明顯的facebook 買 like用這種肢體的ins刷粉(ins increase follower)方式表達出來,他就會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cle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