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OK這個是面對服務生的ig買粉絲態度。沒錯,你想想看我好OK來我選A好不好?然後他忍氣吞聲的抖音買讚A答案是B,A只有41趴和B有59趴是嗎?來來來自己。自己來了,連錯三題,連三題了。為什麼為什麼?因為抖音買讚我想不通,女生怎麼會喜歡的tiktok刷粉软件是那種態度很不好的twitter 买粉呢?前面那個可能會覺得沒辦法保護她,就是看著他被欺負OK所以tiktok刷粉软件意思也就是說女生不見得要做對事情的Telegram驗證男生,他反而想要負責他的twitter 买粉。然後當他做錯事情的ig買粉絲時候,他會去這樣子爭取其他的Google驗證事情,不太好。OKOK好吧,不是,這真的twitter 买粉是有真的Google驗證有辦投票嗎?還是?你搞一搞,然後他現在一講我什麼,然後就錯,然後就變沒有了,真的Telegram驗證很嚴重了。好,下一題。好,A這個選項叫約會五次十次,他從不帶你見朋友家人好再來。B這個選項是啊永遠的ig買粉絲約會都會有朋友從不跟你。單獨相處,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好不好?因為Telegram驗證一個女生是想說平常男生都找她去唱歌,什麼釣蝦這種團體的Google驗證活動,結果有一次找他去華納威秀看電影。他想說,今天晚上一定是要獨處了,而且Telegram驗證那個電影還是那個好格雷結果一到好不好?各自進電影院,發現男生的Google驗證旁邊坐著是啊他的抖音買讚叔公。爆一桶爆米花來,最喜歡的Telegram驗證沒了。所以Google驗證。氣死不會。對對對,來這個我自己知道了,女生會選的買抖音粉絲事情是。好不好?答案就是A來三合一答案是A答對了,A有66 8號,B只有34,是不是?而且抖音買讚差距很大。因為tiktok刷粉软件我覺得五次約會十次約會,每一家人。如果Telegram驗證是什麼交往已經三年,結婚已經六年沒帶哦,這個才奇怪,就有問題了。Ok好再來曖昧二選一,下一題,然後A160公分的買抖音粉絲湯姆克魯斯vs 185的買抖音粉絲湯姆漢克斯。這個來我直接選好不好,我答案是B對不對?對了,答對了。OK只有43號,B50。因為twitter 买粉為什麼?因為twitter 买粉其實湯姆漢克斯也不是人人,他是帥哥,對不對?如果買抖音粉絲這一題直接就改成了150公分的twitter 买粉李敏鎬。VS183的買抖音粉絲鄧家華,那就會很難過。對,可以這麼說。Ok好,來再來我們下一題了。陪你逛街多久他都沒關係,但結帳時會大聲跟老闆殺價。B這個選項是逛街不耐煩,一直擺臭臉,但他會幫你付錢,難不難?這個字太難了,我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cle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