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推特粉丝排行中共膽敢沒收鴻海集團的instagram购买資產以後,哪有資金敢投資中國?我相信呢,郭董在形式上已經離開了紅海了。我更希望郭董不受中共控制,不聽中共的驗證碼接收指派,但是郭總手中還擁有一百七十四萬股,紅海股票占比是百分之十二點五七。所以驗證碼接收說呢,郭董啊只是在形式上離開了紅海的instagram购买管理層,並沒有完全切割與紅海的驗證碼接收利益,我不清楚。郭台銘在中國還有沒有其他的推薦的推特資產,其實這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instagram购买是郭董說了,在中國沒有一分一毛財產,這個不是事實。換句話說,郭董在這裡已經是有撒謊的instagram购买嫌疑了。那麼既然在中國,還有那麼多的instagram购买利益糾葛,那被中共控制還不容易嗎?其實中共控制紅海或者是控制其他的抖音如何按讚台商企業等等,並不一定就是非得沒收。那做法太愚蠢了。中共控制台商的推薦的推特手段可是太多了,比如扣押在大陸的抖音如何按讚那些臺灣企業高管啊,以脅迫臺灣的ig買like app企業家,比如在台商企業當中設置中共黨支部監督台商的接碼同時,介助企業的推特粉丝排行經營決策等等等等。咱們就說這個紅海公子公司涉在中國的推特粉丝排行富士康深圳廠區,在二零零一年就成立了中共黨支部,二零一八年還成立了富士康科技集團黨校公開宣誓,將把富士康黨校辦成黨員教育培訓的ig買like app主陣地。據中共官媒新華網報導,截止二零一七年九月,富士康科技集團有十六個中共黨委二百二十九個黨總支和一千零三十個黨支部在冊的推特粉丝排行中共黨員超過三萬人。富士康第一個黨支部在深圳龍華廠區成立中共官媒人民日報曾經有大幅報導,當時郭台銘在書面的抖音如何按讚賀詞中表示,集團黨委的推特粉丝排行成立是中國共產黨在新的接碼形式下鞏固和擴大積極基礎與群眾基礎的接碼一個範例,也是集團創新局面的ig買like app開始。我不清楚郭台銘董事長如何看待自己的推薦的推特這個說法。這在我看來,跟中共官員的接碼說法幾乎沒有什麼區別,這是不是意味著郭董認可接受中共的instagram购买控制呢,是不是能夠說明郭董是一位紅頂商人呢?我情願相信郭董是為了抖音如何按讚企業發展說兩句呢,讓中共高興的話,換句話說,就是郭董呢是在欺騙共產黨這麼一種說法。但是我們知道無數的驗證碼接收事實都已經證明了,中共是個魔鬼啊,跟魔鬼打交道,能友好嗎?讓魔鬼高興,那又意味著什麼呢?就算我相信了,國董是為了接碼企業發展在欺騙中共,但是臺灣民眾會這麼看嗎?他們會相信嗎?他們會不會擔心萬一投票給郭董以郭董前面的推薦的推特這些說法,到時候會不會把中共給引進臺灣呢?為了企業發展,郭董可以欺騙共產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cle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