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蠻貴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但是櫃檯是通常會是內部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主要視覺,所以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主要視覺我們可能就需要花多一點點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錢來去把這櫃檯造型把它打造出來,至少質感它才會提升。所以YouTube評論(自定義→低質量)我認為該花錢還是要花,那我們繼續介紹。接下來介介我們這一次裝潢花最多錢的地地方,就我們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Pinterest)油漆工程。這一次之所以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Reddit)油漆工程花這麼多錢,主要是因為我們的裝潢全部都拆掉,那拆掉後。那我們天花板跟我們的YouTube評論(隨機→低質量)隔間牆全部安裝。回去後,這些裝潢面材上全部都要補土,加上重新粉刷,所以油漆的費用才變得這麼高。那包含到我們的門面,是採用石頭漆的YouTube評論(隨機→低質量)部分,那石油漆其實它油漆裡面它的費用是比較高。所以總體這樣加起來,我們油漆工程的總費用大概是落在八萬六千塊。好,最後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門面部分。這次門面我覺得比較特別的YouTube評論(隨機→優質)地方,就是我們採用了一個外帶式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Pinterest)視窗,最主要也是因為疫情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關係。因為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Reddit)這次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Reddit)疫情,大家漸漸對於密閉式的空間其實會有恐懼,所以也習慣了就是臨接觸式即拿即走,然後可以保持在通風處的一個環境,做一些購買的動作。所以我們這次就用一個外帶式的YouTube評論(隨機→優質)視窗可以拉。嗯,方便客人去做取餐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Pinterest)動作。那第二個我們有增設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地方,就是我們的自助點餐機。因為後疫情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低質量)關係,所以也會進而導致缺供問題持續產生。那接下來我們就應該要透過一些數位化的工具,進而去降低我們對於人力端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需求。假設說我透過這個自助點餐機,我可以讓我櫃檯是不需要有服務人員的YouTube評論(隨機→優質)那等於我就省一個人力,省一個人力,我就少一份負擔。這就是為什麼要選用自助點餐機?那其實自助點餐機有非常多的YouTube評論(隨機→優質)廠牌,那大家都可以去比較看看,說怎樣的YouTube評論(隨機→優質)形式是比較適合你。有些店他可能需要有所謂線上支付或者是行動支付。那有些店他可能比較傳統,它需要有現金支付的YouTube評論(隨機→優質)動作,大家都可以去做增色跟比較那門面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低質量)部分,我們就是選用一個圓拱門造型。那為什麼要用圓拱門造型?其實因為我覺得方形的比較醜,就是這樣這麼簡單,我覺得圓形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Pinterest)可以修飾掉一些棱棱角角,至少讓大家覺得說哎這間店是比較活掉,是比較生氣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低質量),所以算是一個造型的YouTube評論(隨機→低質量)那以上呢其實就是我們門面花最多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Pinterest)地方,包含到我們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Pinterest)正面,我們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低質量)牆面是採用十頭漆,就是想要讓它更加的YouTube評論(自定義→低質量)有顆粒跟造型,還有立體感整體的YouTube分享(高品質→來自Linkedin)正面總花費加總起來大概是八萬塊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clel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